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降价>正文

东风悦达起亚-K5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奥迪A4L领衔搜索率最高TOP5 有你的菜吗

2014-05-21 06:11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吴思敏

推荐车型:起亚K5

指导价:15.98-25.18

\

\

\

\

\

K5出自设计大师彼得·希瑞尔,这确实是一个令人信服设计,虽然整体风格与起亚近期新车一脉相承,但游走在大街上依然能收获相当多的注目礼。除了虎啸式前脸和线条丰富的车头组成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面部表情,高配车型上装配的18英寸抛光轮毂异常抢眼,别具一格的造型与前卫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。

\

K5全黑内饰运动感十足,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了9.6°,这样倾斜的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好的去操控车内每个控制按钮,驾驶者的核心地位非常明显,这就是彼得·希瑞尔设计理念。中控台面板使用偏软的材料,用力按会有些吃力,但是要比硬塑料手感好很多。中控台并没有采用对称的布局,最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到下面的音响/空调控制区设计更显个性,这也是年轻人所喜欢的风格。

\

\

按方向盘上的ECO按键就可以让K5进入经济驾驶模式,所谓经济模式就是变速器换挡时机提前,对油门的相应略微变缓慢,从而尽可能让发动机保持在较低转速区工作。而且经济模式对K5的动态表现并没有造成多大影响,即便反应相对迟缓,它依然能从容的跟上车流。

\

起亚K5的头部空间也较为紧凑,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表现仅能用合格来形容。2795mm的轴距更多的提供的只是更多的腿部空间,对于头部是无能为力。

\

K5的动力总成乃至于底盘结构都和索纳塔有颇多共通之处,揭开发动机盖我们看到的是非常熟悉的2.0升发动机,在智跑以及现代的众多车型上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老搭档了,作为韩国车第一台自主研发的6AT,它的表现已经在ix35,智跑等车型上受到我们的认可。

\

\

编辑点评:如今追求实用性和靓丽外观的车主越来越多,相信起亚K5可以凭借自身时尚造型和更低廉的入门价格得到更多的肯定。

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起亚K5
起亚K5
指导价:15.98-23.98万元
1.6T 2.0L 2.0T
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齐齐哈尔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15.98-23.98
    中型车
    1.6T 2.0L 2.0T
    自动

    外观

    内饰

   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15.98-23.98
    中型车
    1.6T 2.0L 2.0T
    自动